崔伯樂團來了
万圣节到了,办公室里洋溢着节日气氛。安迪邀请他大学的阿卡贝拉合唱团来表演,却引发他和死党兼死对头的布洛克利罗伯对峙。另一边,杜怀特发现了办公室里有疯子出没的线索,并试图将他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