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蝨之亂
潘不小心把头虱带到了办公室,却让梅瑞迪丝背了黑锅;杜怀特则发誓要消灭这些寄生虫。另一边,吉姆在费城努力说服一位潜在的商业伙伴,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