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大賽
杜怀特和安吉拉为了争夺奖金,加入了办公室的纸飞机大赛。同时,当地星探卡拉芬恩帮助安迪获得他第一个工业电影的角色。吉姆和潘则试图执行他们在夫妻咨询中学到的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