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片
纪录片宣传片开始在电视上播出,办公室里所有人都兴奋不已。杜怀特开始和一位种植抱子甘蓝的农夫约会,让安吉拉醋意大发。另一边,吉姆将要和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莱恩霍华德举行重要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