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倉庫
克拉克结束了与珍的性爱之旅,回来后送给办公室一台新的义式咖啡机,却被大家胡乱使用。杜怀特带他去父子装拍卖会。与此同时,戴洛去吉姆的公司面试,而潘突然造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