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
杜怀特必须去获利极佳的斯克兰顿白页公司向一位女客户推销,潘和其他女同事教他如何与女性客户打交道。安吉拉怀疑参议员对她不忠,她和奥斯卡在参议员的瑜伽课上监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