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吉姆和杜怀特的日子被两个年轻的新进员工搞得大乱,其他人戏称他们为「新版吉姆」和「小杜怀特」。安迪从领导力拓展训练回来后,一心想要向内莉报仇。另外,奥斯卡会收养安吉拉的猫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