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是大明星/高中生活
阿丹在課堂上畫了溫德,沒想到這幅畫受到大家的喜愛,溫德成了大明星。/英格莉一早到學校上課,卻不停的撞上柱子,天花板和天花板上的魚道,儘管她不想承認自己長高了,但是校長決定讓英格莉提早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