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貓幫/明星夢
阿丹原本不想參加學校社團,但是為了小傑想要的夾克,他決定加入野貓幫。/變色龍老師看到阿丹和小傑在吃彩虹糖,勾起了他過去想當明星的回憶,因為有舞台恐懼症他失去了演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