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炸彈/校長是護士
小傑很想參加學校的游泳隊。/校長因為心虛,自己爆出瞪羚護士國中沒畢業,沒資格當校護的事,狼人督學於是開除了瞪羚護士,還要他在達爾文中學唸書,畢業後才可以當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