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學校歌舞劇
阿丹跟小傑為了歌舞劇吵起來,當他們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卻掉進河裡,小傑不小心捉到魔法魚,魚是他像魔法魚許願要住在歌舞劇裡,就這樣所有動物都得演出動物學校歌舞劇,不管說什麼都得用唱的,大家被折磨得受不了,希望小傑能取消這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