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感恩節快到了,但是達爾文中學一點慶祝的氣氛都沒有,阿丹覺得很奇怪,當他想找出原因的時候,小傑卻死也不肯告訴他,青蛙校長還特地到他家警告他,不要吃邪惡的主菜和罪惡的小菜,他派出三個感恩節的鬼想要開導阿丹,沒想到這三個鬼卻覺得感恩節是最棒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