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東西/寂寞的阿丹
新聞報導發現一個由負鼠養大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當然就進了阿丹就讀的動物學校。/露比發現報紙上的投書專欄,出現一封表示不適應動物學校的信,大家理所當然的認為那是阿丹寫的,小傑覺得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