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動物園
動物學校要放暑假了,可是只有阿丹一個人很開心,他們告訴阿丹暑假的動物園是很可怕的地方,因為遊客很多,所以動物全都被關在動物園裡,青蛙校長於是告訴阿丹要花時間和同類相處,等他畢業以後才不會沒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