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后,尽管只有烧得焦黑的一角,荷娜在朴良进的度假小屋发现道奇的员工识别证。她认为有人把她的嫌犯抓走,并试图掩盖证据。同时,庆久被语音诈骗骗钱,和警方报案之后才发现,他不是唯一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