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运输和白成美、具硕泰及其他罪犯展开对决,朴柱灿用卡车冲撞镇彦开的出租车,崔闵则试图偷拍高恩的影片,就向他对静恩做的一样。道奇决定不再袖手旁观,不再眼睁睁看着伙伴被伤害,于是他满腔怒火地踏上了复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