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浩过世后,荷娜决心要抓到凶手,她成功将该案的头号嫌疑人具英泰逮捕到案。然而,因为缺乏实质证据,检方只能先将其释放。荷娜于是去找早就在追捕具英泰的道奇,并寻求他的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