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在寻找失踪的罪犯时发现英泰,荷娜要求道奇交出英泰,但道奇打算用英泰来换那些失踪的罪犯。同时,成美唆使那些罪犯去向彩虹运输复仇,罪犯们各自开始寻找报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