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胜泰如何设法栽赃道奇,彩虹运输小队总能用可靠的设备应对局面。此外,胜泰三人意外买到毒品,而道奇以此威胁他们,承受不住压力的胜泰决定寻求外援。同时,道奇与荷娜在青鸟成员聚会上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