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抵达朴良进的度假小屋,并在回归的高恩帮忙之下,做数据探勘。同时,知道振元有危险的荷娜,深感内疚,也赶到度假小屋来救援。最终,道奇向朴代表接露其真面目,Udata开始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