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在街上昏倒后,在医院从噩梦中惊醒。虽然大家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他仍不愿休息并选择继续工作。之后,道奇获得了徐英民案的资料。虽然长官严令不准再探究,荷娜仍继续追查案件真相。现在,道奇和荷娜同时都在追查残酷的Udata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