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斗淳被道奇载走后便离奇消失。孤儿院的少女玛莉亚试图在汉江大桥自杀,道奇前来救援。听完她的悲惨故事后,道奇决定帮助她。同时,荷娜试图找出赵斗淳的下落,并察觉到他所搭乘的模范出租车似乎有哪里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