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斯梅的传奇
多年以来,水晶湾高中的毕业舞会有个神秘的传说。有个女鬼会坐着幽灵礼车,把她的舞伴带走,消失在黑夜中。今年的毕业舞会马上就要举行了,学校来了一个新同学爱丽斯梅,把弗列德迷得团团转,眼看着自己梦想中的毕业舞会就要被破坏,戴芬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爱丽斯梅到底是什么来历?水晶湾洞穴的儿童失踪事件,究竟又与E先生有什么关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