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档案州际杯决赛
水晶湾即将举行神秘档案州际杯决赛,偏偏叔比在这时候病倒了,而且葳玛说叔比只是个跟班,让他非常介意。他们来到了决赛现场,由校长昆兰宣布比赛的规则,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冒火的骷髅头「阴风火大王」,警告他们在解决神秘事件以前不能离开学校,不能对外通讯…突然所有的小队都不见了,只剩下这些…「跟班」。叔比是否能带领这些跟班救出他的朋友,解决神秘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