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秘密
水晶湾来了一个神秘的中国交换学生李梅,刚巧还有一位中国代表王先生来此地考察,并受邀到戴芬家作客。宴会上突然出现了两个会飞天遁地的巫师,趁乱抢走了李梅手上戴的戒指。弗列德他们循线来到中国城的陈记咖啡,从老陈口中得知这戒指背后惊人的内幕!功夫白巫为何要抢李梅的戒指呢?李梅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对李梅一见钟情的薛吉,又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