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鬼恐怖攻击
知名探险家史巴坦博士带着老婆和助理在各蛮荒野地探险,可是他的太太受不了长期待在荒野的不方便,于是设计想要让老公回到现代都市,过着平凡的生活,却没想到碰上神秘档案队,最终梦想落空,还差点吃上牢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