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怪的恐怖来电
水晶湾知名大企业「戴司妥」公司的很多员工,最近都接到恐怖来电,警告他们立刻辞职,否则将会不得好死。果然出现了成千上万只蝉,把他们吓得魂飞魄散!蝉怪真的是学校的杨兹博士吗?还是另有其人?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戴芬真的迷上了杨兹博士吗?弗列德这个呆头鹅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