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湾是个宁静的小村庄,但经常有人见到鬼,还出现幽灵,被鬼附身以及有其他超自然现象。著名的侦探团队:弗列德、戴芬、葳玛、薛吉和叔比狗来证明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揭开一个长达一季的更大的谜团,这将会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