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惊魂
薛吉和叔比最崇拜的文森凡骨突然大驾光临,邀请薛吉和叔比去他家共进晚餐。薛吉和叔比被凡骨家来的一堆怪物吓得半死,没想到剧情急转直下,连惊悚大师凡骨都被吓得魂飞魄散!他们三个人被困在凡骨家四处逃命,立刻向弗列德他们求救…这个暗夜惊魂到底是怎么回事?弗列德能急中生智,救出他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