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来了
本来充满火药味的足球赛,突然之间变成一场诡异的「求爱大作战」,针锋相对的死对头突然都像陷入爱河,卿卿我我…. 原来是爱神来了!但是,这个爱神却充满邪恶,甚至让整个水晶湾的镇民全都变成听命于她的求爱殭尸!神秘的派瑞克里教授这时候出现了,带着叔比狗做了解药,终于把弗列德他们救了出来,但是,水晶湾的镇民们是否能够全身而退呢?E先生这次又要揭发什么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