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包料理
瑞秋教大家用日常食材做美味饺类,包括香煎饺子、辣蔬菜卷饼、和可做成甜味和咸味的多功能酥皮点心。重点是善用手边资源,即使是冰箱剩食或平凡食材,也能烹调为精心设计的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