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诀
本集节目中,丘瑞秋将介绍三道利用日常食材制作而成简单料理,运用一些私房小秘诀,将平凡无奇的材料变成令人惊艳的料理。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丘瑞秋的厨房发挥创意,学习制作配上溏心蛋的新鲜沙拉、味美多汁的纸包鸡,以及撒上焦糖脆片的巧克力布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