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做
在本集当中,丘瑞秋介绍三道简易家常料理,分别是自制窗台青酱搭配入口即化的青酱一口蛋糕、简易薄脆饼佐速成印度炖豆,以及超快速冰淇淋三明治。三个食谱都是运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甚至是剩菜或罐头食品,这些看似普通的食物,在瑞秋的巧思之下,都能化为一道道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