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最爱
本集节目中,丘瑞秋将介绍三道蕴含历史意义的简单料理,运用一些私房小秘诀,将平凡无奇的材料变成令人惊艳的料理。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丘瑞秋的厨房发挥创意,制作经典的法式洋葱汤、覆盖着焦糖的粗粒小麦布丁,以及美味的镶甜椒和镶番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