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战士
不断移动只是赢得生命竞赛的许多方式之一,放眼全世界还有一种常见的生存技巧。精通这种生存技巧的动物通常位在食物链的顶端,这些动物就是为了打斗而生。这集节目中介绍了熊、狼、海狮、袋獾和水牛,它们是生命竞赛中的伟大战士,各自精心调整自己的生存技能,成为生命竞赛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