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动物
在非洲莽原上的每一天,只有适者才能在生命竞赛里活下来。草食动物每天都要面对新的战斗,不管是对抗掠食者、寻找食物,或者只是在剧烈的气候中活下来。河马、犀牛、大象、大猩猩和长颈鹿,利用体型、力量和智慧,在非洲的生命竞赛中保持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