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掠食者
这集节目不只要看美丽的珊瑚礁和热带鱼,而是要深入了解由掠食者和猎物构成的复杂世界。我们会潜入水世界,揭露藏在珊瑚峡谷里的秘密,近距离观察海中的狮王,跟经典的杀手并肩同游,跟四米长的强健海鯙一起在海床上滑行,参与这场水中掠食者的生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