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鲨共舞
由电视名人汤姆鲍格朗主持,《与鲨共舞》找来了五名潜水客与鲨鱼实际共舞,甚至包含了大双髻鲨与鼬鲨。
由电视名人汤姆鲍格朗主持,《与鲨共舞》找来了五名潜水客与鲨鱼实际共舞,甚至包含了大双髻鲨与鼬鲨,每一轮舞蹈都独具特色,包含具有代表性的水下动作,究竟谁才能赢得冠军,但每位潜水客都能「全身而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