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者生存
超过35亿年前的地球上,生命开始进驻,发展出各式各样的物种,为了觅食或保命而奋战,是它们的动力。达尔斯达尔文认为所有生命皆来自同一个祖先,不同物种是自然选择的结果,适合环境的就能活命,不管是鳄鱼、蝙蝠、鲨鱼、鸭嘴后还是鲸鱼,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最有本事的动物才能活到每天最后一刻,赢得生命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