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
动物世界的军备竞赛衍生出几乎无穷无尽的防御形式,在生命竞赛里,坚持不懈的赢家有最好的防御策略。从鬣狗的大嘴,到蛙类的速度,从钢铁般强韧的蜘蛛丝,到斑马身上的眩目条纹,还有鹿惊人的鹿角,防御是赢得生命竞赛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