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
沙漠是非常严苛的生存环境,乍看荒芜的黄沙之下,其实富含生机。如存在几百万年的蝎子,用响尾发出警告的响尾蛇,世上唯二的有毒蜥蜴钝尾毒蜥,以及推着粪球的粪金龟。它们透过演化适应了极端的高温,暴露的环境和几乎没水的生活,是生命竞赛里真正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