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防御术
在水世界自我防御是一场发挥创意的比赛,水生动物得想出聪明的保命方法,它们有许多惊人的工具可用。色彩和伪装,毒素和尖牙,造就了各式各样奇特的生物,裸鳃动物、小丑鱼、鱿鱼、章鱼和鲸鱼,只是水世界生命竞赛中一些厉害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