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鲨鱼巨无霸
在澳洲西南岸的布雷莫峡谷海域一带,出现一种以鲸鱼和鲨鱼为食的超级掠食者。
在澳洲西南岸的布雷莫峡谷海域一带,出现一种以鲸鱼和鲨鱼为食的超级掠食者,这种深海生物除了能撕裂大白鲨,还能将鲸鱼啃食到体无完肤,因此考察团队要展开一连串调查与实验,揭开这名神秘杀手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