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
本集来自加拿大的尼克与瑞秋想脱离原有生活,在柬埔寨展开新冒险。尼克追求当地传统的住宿风格,瑞秋则希望家里能有便利的西方设备,他们该如何取得共识,选出一间两人都满意的房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