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
本集节目中,来自小地方的克莉喜,来到越来河内寻找繁华的都市生活。结果她却遇上了来自南非,喜爱大自然的威尔菲。如今他们决定同居,喜好与个性南辕北辙的他们,在找房子上必须做出一定程度的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