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
在本集节目中,蒂娜带着女儿到日本冲绳协助她买房,中介幸子带她们参观了三间房子,一间是有海景的顶层公寓,一间是可立即入住且租金便宜的单间公寓,还有一间是空间较大但租金稍贵的独栋房子,究竟两人会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