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
本集节目中,刚毕业的茱莉以及结束工作合约的妮琪打算一起搬到柬埔寨的金边展开新生活。她们想用600元的预算租到两房两卫、附泳池、地点便利的公寓。不过妹妹茱莉有个前提,两人的房间必须一样大。中介蒂蕊为此伤透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