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山
教师夫妇麦可和萝伦热爱四处旅游及展开冒险的生活方式,现在因为新的工作机会,他们决定带着小儿子从卡达搬到马来西亚,让儿子也能体验他们追求的生活方式。不过将成为全职妈妈的萝伦想找空间够大、有户外庭院及侨民社区的房子;极简派的麦可则想找务实的小公寓。显然两人的愿望有所抵触,加上得考量预算和小儿子奥立佛的需求,因此夫妻俩中得做出妥协,找到最适合一家三口的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