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
来自泰国清迈的诺特去卡加立就学,离乡多年后,他带着想当厨师的芙萝拉回到家乡,希望在探索泰式料理之余顺便维系感情,但他们寻屋的条件却截然不同,诺特想在郊区过安静的生活,芙萝拉却想住在热闹的市区。他们看的三间房屋各有优劣,对需求南辕北辙的他们来说,哪一间是最适合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