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
本集节目中,史蒂芬妮因为有海外的工作机会,与先生保罗和女儿卡门全家一起搬到越南胡志明市。中介玛莉带他们参观了三间房子,但两人想要的风格截然不同,史蒂芬妮想要远离尘嚣,喜欢更现代的风格,但保罗偏好正统越南风格的房子,而且想要设备齐全的厨房,两人最后会如何选择呢?